FRONTLINE

FRONTLINE 滅蚤噴劑 (100ml)

型號: FL0002
存貨狀態: 2-3 Days
HK$ 140.00

數量

更多…

快速殺滅已存在犬貓身上的跳蚤與壁蝨

適用於2日齡以上所有體型犬貓,懷孕哺乳期的犬貓也可安心使用。建議劑量為3-6 mL/kg,噴頭壓到底為1下(1.5mL),相當於每公斤體重噴2-4下。對於全身嚴重性的跳蚤壁蝨感染,使用噴劑處理,可省略藥劑分布至全身的時間,作用更直接快速。

  • 作用機制:造成跳蚤壁蝨過度興奮而死。因此剛使用時會讓人產生跳蚤變多的錯覺,是因為躲藏在毛根處的跳蚤迷失方向移往毛的頂端。
  • 24小時內殺滅已存在犬貓身上的跳蚤
  • 48小時內殺滅多種壁蝨,降低可怕疾病傳播的機會
  • 高親脂性藥劑,僅在體表作用不進入血液循環,不怕洗澡、美容和玩水。

注意事項:

某些對於外寄生蟲藥劑敏感的個體,投藥部位可能出現暫時性刺激,例如皮膚紅腫、脫毛等症狀,多數病例可在數天內自行恢復,若症狀持續不退或加劇,請對症治療。若您的犬貓目前身體不適,使用前請洽詢您的獸醫師。由於溶劑中含有苦味,若犬貓舔到藥劑可能出現流口水的症狀,但不會造成傷害。使用時人若不慎接觸到藥劑請以清水或肥皂水沖洗。請勿使用於兔子。


法國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