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 Sale
1 / 1
Blue Bay 倍力專業幼犬奶粉180g
Blue Bay 倍力專業幼犬奶粉180g
Blue Bay 倍力

Blue Bay 倍力專業幼犬奶粉180g

型號: BL03D
存貨狀態: 2-3 Days
HK$ 160.00

數量

更多…
★ 澳洲獸醫師推薦使用
★ 澳洲雪梨動物園,野生動物保育機構以及瀕臨絕種動物保育所指定使用
★ 研究出與母奶相同的蛋白質及脂肪及碳水化合物含量
★ 符合美國AAFCO寵物營養食品標準
★ 易沖泡,易吸收,易消化,口味香濃提升寵兒胃口 

獨特專業配方
- 成分與狗母乳最為相似-配方符合母狗奶水的成分,另添加多種維他命、礦物質和必需脂肪酸(Omega 3 & 6)。
- 加強脂肪含量-母乳的脂肪含量高,熱量幾乎是牛奶的兩倍,加強含量以提供成長中幼犬高熱量需求。

成份 : 乳清蛋白、酪蛋白、全脂乳糜粒、植物油、Omega-3和Omeag-6脂肪酸、葉酸、肌醇(inositol)、維他命A、B1、B2、B6、B12、C、D3、E、K、尼古丁胺、泛酸、生物素(biotin)、膽鹼、鈣、磷、鉀、納、鎂、鋅、鐵、錳、銅、碘、硒。 

沖泡方式 : 
可使用內附量匙(一平匙約5克)作為衡量工具,並加入約3倍煮沸過的過溫開水(約35℃)以1:3比例,攪拌或搖晃至完全溶解即可食用。攪拌完全後,代母乳表面可能因為水溫形成些許油脂,為正常狀況請安心使用。剛出生第一星期的嬰兒以前三天每2小時餵食一次,第四天開始減少為每4小時餵食一次。在第二星期縮短至6小時餵食一次。

成份分析
粗蛋白質最低含量………  36%
粗脂肪最低含量…………  40%
纖維最高含量……………   0%
鹽分最高含量…………… 0.8%
熱量……………… 5000kl焦耳 

產地: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