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yfresh

Oxyfresh 寵物洗耳水 8oz

型號: OxyfreshEarCleaner
存貨狀態: In Stock
HK$ 128.00

數量

更多…
關鍵字 Oxyfresh Pet Ear Cleaner 8oz

每隻寵物都是不同的個體,但牠們往往面對著相同的健康問題:耳部感染。研究證實耳部感染的併發症為狗隻帶來嚴重的健康問題,亦被列在貓咪疾病排行磅的第八位。然而,這種情況是可以預防的。儘管寵物感到身體不適,牠們不懂得告訴我們身體哪方面出了問題。注意以下列出一些耳部感染的跡象:
● 經常晃動頭部或搔抓耳朵
● 耳朵濕潤,甚至有液體排出
● 有大量耳垢
● 耳朵有異味
● 耳朵紅腫或疼痛
● 耳朵腫脹
● 側頭
● 走路易失平衡

Oxyfresh「O2除臭潔耳水」能夠提供一種非常有效治療耳部感染的方法。Oxyfresh「O2除臭潔耳水」到底有什麼與別不同之處?產品的全天然成份具良好的滲透效果及溫和的泡沫作用以幫助瞬速清理耳垢和細胞殘骸,並不含任何酒精或刺激性化合物。

某些品牌會選用酒精幫助清理耳垢,此方便很有可能同時損害耳道內的健康肌膚。其他品牌會以表面活性劑處理同樣的問題,但所需時間就比較長,還會把活性劑殘留在耳道上。

Oxyfresh「O2除臭潔耳水」備有品牌專屬的Oxygene®配方,能夠安全地化解油份、污垢及有機殘骸,讓您的寵物有一對清新潔淨的耳朵。


成份:水(Aqua)、癸基葡糖苷、羥丙基甲基纖維素、Oxygene(穩定二氧化氯)、磷酸鉀、對羥基苯甲酸甲酯、對羥基苯甲酸丙酯、檸檬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