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s Protection 保然 (立陶宛)

Nature's Protection KITTEN 保然初生幼貓糧 (7kg x 2)

型號: FK343_7KG_2
存貨狀態: 2-3 Days
原價:HK$900.00
HK$860.00

數量

更多…
關鍵字 Nature's Protection KITTEN Cat Food (7kg x 2)

初生幼貓糧
適用於成長期的貓隻 (1歲以下)

– 含 DHA 有助腦部及視力發展
– 含 MicroZeoGen 及 其他營養幫助骨骼發展、強化肌肉
– 提供全面均衡的營養給年幼的貓隻、容易吸收及消化,照顧幼貓脆弱的胃部及腸道
– 天然益生元如Yucca schidigera和酵母提取物能促進小貓的防禦系統
– 奧米加6 和 3脂肪酸、使動物的皮膚和毛髮更健康

MicroZeoGen 是一種全天然的火山礦物。 MicroZeoGen 是採用先進動態激活技術,把 ceolite 轉換成微米活性粒子。MicroZeoGen 的分子結構充滿了微米孔,所以亦稱為分子篩,能吸附有毒物質、致癌游離基、重金屬、銨、有機磷酸酯、放射性物質和致病細菌,把它們排出體外。這種獨特的礦物質多年已被廣泛地應用於藥物和食物中,讓產品能在身體中更有效發揮作用。

MicroZeoGen 科學證實的功效:
– 促進身體排出有毒物質、重金屬、氨、有機磷酸酯和放射性物質
– 調節消化系統、令腸道健康
– 增強免疫系統功能
– 具有抗氧化作用
– 促進骨骼增生、幫助修復受損的組織
– 有助毛髮更光澤柔順

成份:
雞肉,家禽脂肪,大米,玉米,魚肉,風乾雞蛋,魚油甜菜漿,動態微粉斜發沸石(MicroZeoGen 1%),亞麻子,釀酒酵母,菊苣提取物,絲蘭提取物。

營養成份:
維生素A,維生素D3,維生素E,鐵,碘,銅,錳,鋅,硒,牛磺酸。迷迭香提取物,天然來源的維生素E豐富的提取物。

分析:
蛋白質 – 36%,原油和脂肪 – 22%,灰分 – 6.8%,纖維 – 1.5%,鈣 – 1%,磷 – 0.9%,鉀 – 0.7%,鈉 – 0.45%,奧米加3 – 0.32%,奧米加6 – 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