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sion 比心 (美國)

PETSSION 比心 Life Core無穀物狗糧 - 雞肉 (4LB)

型號: PET6112
存貨狀態: Out Of Stock
原價:HK$200.00
HK$180.00

數量

更多…
關鍵字 PETSSION Life Core Grain Free Dog Food - Rich in Chicken (4LB)

Life Core 無穀物食品以Superfoods (天然絲蘭、薑黄及迷迭香) 為食材原素

Yucca Schidigera 天然絲蘭
絲蘭為常青植物,含豐富多酚物質,專具抑制尿酶,抗氧化,防病毒,消炎等獨特功能。絲蘭具有增厚貓犬腸道粘膜的作用,可防治某些病毒入侵,並抑制有害細菌在消化道內吸收。在寵物食品中加入絲蘭,經過血清蛋白濃度檢測發現,與普通寵物食品相比,食用過含絲蘭成分的寵物,其血清蛋白的濃度要顯著提高,也就是說增加絲蘭提取物的食品更有利於寵物對蛋白質的吸收,同時也高效地減少排泄物臭味。
Turmeric 薑黃
不單只是香料!是抗癌、防癌勇兵。薑黃含有豐富薑黃素活性化合物curcumin,具強大抗氧化、抗擊發炎、病毒、真菌、和抗癌活性功效;有效快速癒合傷
Rosemary 迷迭香
迷迭香是一種含強大的抗氧化的天然香草植物,能夠減緩使脂肪變酸的氧化過程,經常用作天然防腐劑,因此有助於降低患癌症的風險。


主要成分

雞肉,脫水鴨肉,脫水藍鱈魚,馬鈴薯,青豆,雞脂肪,亞麻籽,甜菜粒,水解雞肉蛋白(防敏感小分子胺基酸),維他命礦物群,乾酵母,深海魚油(提供 DHA 及 EPA),洋車前子(天然纖維),蛋胺酸(強肝解毒),超級食物(絲蘭,迷迭香,薑黃),葡萄糖胺,軟骨素,低聚寡糖(調節腸道益菌)。


營養分析

蛋白質最低 32%,脂肪最低 16%,纖維最多 2.5 %,水分最多 10%,熱量每千克 3791 ME (kcal/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