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Bay 倍力

Blue Bay 倍力陽光鈣補-關節加強配方 150g (犬貓適用)

型號: BL017
存貨狀態: 2-3 Days
HK$ 188.00

數量

更多…
關鍵字 Blue Bay Ultra Bone & Joint 150g (For cats & dogs)

哺乳期幼犬可從母乳中獲得大量的鈣質。斷奶後,飼餵幼犬犬糧的迷你型犬和小型犬也可從幼犬糧中攝取到適量的鈣質,但是成長階段的大中型犬在此時就應該注意適量補鈣了。


一般來說,狗狗體型越大,對鈣質的需求量也越大,常見的幼犬糧中所含的鈣質常常難以滿足它們生長的需要。對於餵食鮮食的朋友,更應注意給牠們及時補鈣。以成犬來說,每磅(454克)的食物中需要含有大約800到1000毫克的鈣質。

主成分為貝殼活性鈣(Oyster Shell Calcium)+磷酸二鈣,葡萄糖胺+軟骨素。可以鞏固牙齒,保護犬貓關節。提供犬貓最佳的鈣磷比1.4:1,搭配豐富的維生素D3輔助加強鈣質補充,幫助牙齒與骨骼正常發育。


提供懷孕、哺乳中的犬貓最佳鈣磷比1.2:1,豐富的維生素D3,輔助加強鈣質補充

滿足成長中幼犬所需之適量鈣磷,保健大型幼犬之髖關節


獨特專業配方

主要原料Oystr Shell Calcium自深海生物貝殼活性鈣,為天然的游離分子,微溶於水,易被胃酸溶解成鈣離子,經腸胃道消化吸收,高效補充營養,幫助建構健康好骨質。含磷酸二鈣,奶粉,DL-蛋氨酸,葡萄糖胺、硫酸軟骨素、維生素B2,維生素D3,維生素E等豐富營養。


成分

碳酸二鈣、活性貝殻鈣、奶粉、葡萄糖胺、DL-蛋氨酸、維生素B2、維生素D3、硫酸軟骨素、維生素E


適用對象

  • 離乳後,吃自製鮮食的犬貓。
  • 成長階段的成貓及大中型犬。
  • 懷孕和哺乳時期的母犬貓。

餵食說明

直接鈣粉添加在毛孩的食物上混食即可。

成犬:每6KG(13磅)以上每日1匙

幼犬/懐孕及哺乳中母犬:每3KG (6.5磅)以上每日1匙

體重超過30公斤之大型狗,每日不超過3匙

成貓:每4.5KG(10磅)以上每日1/4匙

幼貓/懷孕及哺乳中母貓:每2.2KG(5磅)以上每日1/4匙

體重超過4.5公斤之成幼貓,每日不超過1平匙

*若有特殊疾病使用前請先詢問獸醫師。


專為犬貓調配的倍力陽光鈣補-關節加強配方,是您幫寵物搭配鮮食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