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set 愛寵健

Cosset 愛寵健靈芝孢子蟲草老年貓專用配方膠囊 30粒

型號: CS0003A
存貨狀態: 2-3 Days
HK$ 290.00

數量

更多…

老貓保健產品的各種效果

1. 控制糖尿問題

可以減低肥胖貓、老年猫及已結紮雄貓患上糖尿病的風險。

2. 對抗「三高」、强化心臟等功能

有助擴張血管,降低膽固醇、脂蛋白和甘油三脂,並抑制脂肪酸的釋出,從而再有效控制血壓、血脂及血糖。此外,有助增強心肌氧和能量的供給,減低貓隻患上心臟病的風險。

3. 提升自身免疫力、減低患病風險

可增強貓隻的免疫力,有助減低貓隻患上病毒感染症及發病的風險。由於感染症是造成貓隻死亡的常見原因,如病毒性氣管炎或傳染性腹膜炎 (FIP) 。貓隻一經感染,病毒就會留在體內無法排出。當年老或免疫力下降時,病毒便會隨時復發。

4. 呼吸系統強化及氣喘改善

會抑制組織胺和過敏反應,平順氣管,舒緩過敏性氣喘或其他呼吸系統毛病,如支氣管炎等常見病症。

5. 調理好腎功能、減低患上慢性貓腎病的風險

有助改善腎功能,有利受損的腎臟進行自我修復,並減低患上貓腎衰竭或下泌尿道疾病的風險,及減輕毒性物質如抗生素或其他藥物對腎臟的傷害。由於貓隻的尿液濃度偏高,所以腎臟長期處於過度使用的狀態,很容易因負擔過重而逐漸演變成慢性貓腎病。

6. 改善毛囊健康、調節代謝及改善毛髮褪色情況

有效促進新陳代謝和調節皮膚水分,幫助皮膚恢復彈性及毛髮恢復光澤,並延緩毛髮褪色。

7. 舒緩癌症治療期間的副作用或不適

保護體內正常的細胞,使其不受西藥、或者放射治療化療所引至的傷害,有助老貓保健,減少副作用和舒緩不適。


服用份量

 預防及保健               : 每日1次,每次1粒。建議早上服用更佳。
 輔助及治療康復中    : 每日2次,每次1-2粒。建議早晚服用。

餵食方法


產品主要成分

有效活性成分 : 破壁靈芝孢子、冬蟲夏草 (靈芝多醣及蟲草多醣不低於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