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set 愛寵健

Cosset 愛寵健靈芝蟲草老年犬專用配方膠囊 30粒

型號: CS0002A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290.00

數量

更多…

產品功效一覧

為年老狗隻身體補充、強化及調理,產品結合靈芝及冬蟲夏草內豐富的靈芝多醣、三萜類、蟲草酸、蟲草多醣、蟲草素及腺苷等。經不同動物醫學認證,靈芝孢子及冬蟲夏草具備下列各種功效:

1. 改善氣喘和呼吸系統問題

具有擴張支氣管、增加血含氧量及舒緩喘氣和咳嗽的作用,能預防及舒緩小型犬隻中常見的呼吸系統問題,如慢性支氣管疾病或氣管塌陷。

2. 增強免疫力來對抗患病風險

為老狗增強免疫力,有助減低患上病毒感染症及發病的風險,例如狗瘟和病毒性氣管炎。

3. 幫助肝臟的解毒素

保護肝臟,減輕肝損傷以及促進肝臟對藥物、毒物的代謝。同時還可以幫助抵制長期服用西藥對肝臟做成的負擔。另外,靈芝多醣和氨基酸成分有助修復受損肝細胞組織,從而幫助各種肝功能的檢驗指標提升或逐步恢復正常。

4. 調節代謝、改善毛囊健康及延緩毛髮的褪色

有效促進新陳代謝和調理皮膚的水分,幫助恢復彈性及令毛髮可以恢復光澤,並有效地延緩毛髮褪色。

5. 強腎補肺,舒緩尿頻或失禁

改善體內的水分平衡及吸收,並可強化腎功能。另外,可以幫助舒緩尿頻、失禁及減輕尿色或氣味異常問題。

6. 安神、緩和情緒

產品內具鎮靜功效,可以減低神經衰弱引致的行為問題,如失控性吠叫、悲嗚和夜鳴等。

7. 强化心臟功能

為老狗有效擴張血管,增加血的流量、增強心肌氧和能量的供給,同時又可以降低血膽固醇、脂蛋白和甘油三脂。另外,產品還有助減低因肥胖或心臟、心瓣衰退而引起心臟及血管導問題的風險。


服用份量

重量預防及保健輔助及治療康復中
小型犬(1-7kg)每日1次,每次1粒。
建議早上服用更佳。
每日2次,每次1-2粒。
建議早晚服用。
中型或大型狗(7kg 以上)每日1 次,每次2粒。
建議早上服用更佳。
每日2 次,每次2-3 粒。
建議早晚服用。


如果年老狗隻本身有消化系統過敏的問題,首兩星期服用量可減半,好讓腸胃適應。


餵食方法

如狗隻於吞服膠囊時有困難,請拆開膠囊並將藥粉混入糧食或水中一併餵飼。


產品成分

每顆膠囊內含不低於20%靈芝多醣及蟲草多醣成分

有效活性成分 : 包括靈芝多醣、蟲草多醣、三萜類化合物、蟲草素、蟲草酸、腺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