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

DIRECT ECO Cat 貓砂除臭劑 (連噴頭) 1L

型號: ECO-CLS
存貨狀態: 預付訂購
HK$ 98.00

數量

更多…
關鍵字 消毒 殺菌

最新配方的酵素貓砂除臭劑絶對可以幫你降解臭味問題,效果有意想不到的滿意. 用法非常簡單,每次換砂時在盆座噴入適量除嗅劑於盆底部,再放回未結塊的猫砂(這是最節省砂之方法), 添上適量新砂,再於每次寵物如廁後在糞便上一噴(溫馨建議), 除臭劑接觸到臭味源頭便會立即進行分解工作,短時間內臭味消失,同時保持貓砂乾爽. 每當貓貓如廁後,亦可以在便便面再輕噴,以消滅表面的臭味, 保持長效除臭. 

除臭劑採用天然酵素,生物有機, 絕不含有害化學成份,環保有效,用得放心開心! 以後不需日日為便便煩悶, 家居保持空氣清新, 是愛貓之家居不可缺少的必備良品! 

三大特點: 

1) 特別酵素專門快速分解貓尿或糞便及其發出的刺鼻亞摩尼亞嗅氣味 

2) 快乾並且能吸收多餘水份,保持貓砂乾爽, 日後易於清理. 

3) 絶對天然分解,安全又環保 

4) 適合市面所有種類猫砂. 


使用方法: 

1) 第一次使用時, 建議先清理掉舊貓砂.(未結塊可留用). 

2) 在砂盤底部內壁噴貓砂除臭劑 , 目的是用作分解除去已滲入貓盤的臭味,並可分解新尿臭味。 

3) 再加入新的貓砂 

4) 在貓貓再次如廁后,在糞便處輕輕噴上,便能保持長效除臭. 


1公升裝  (易用噴頭裝)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