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set 愛寵健

Cosset 愛寵健HMB 及白藜蘆醇強效護理配方(貓狗適用) 115克

型號: CS0074A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220.00

數量

更多…
關鍵字 Cosset HMB & Resveratrol Advanced Care Formula for Cats & Dogs 115g

產品功效

我們的犬貓癌症產品包含人蔘及葫蘆巴等珍貴草本成份,更結合多種高效營養素研製而成。作為日常保健品,可以增強體魄;針對那些正在接受化療的貓狗,也對化療過程有顯著幫助,是具有輔助性的狗貓化療產品。功效包括:

  1. 增強體力
  2. 幫助重建和維持肌肉量
  3. 促進食慾和保持良好精神
  4. 貓狗化療產品幫助寵物承受及按時完成各階段療程
  5. 舒緩疾病及治療帶來的不適和副作用
  6. 減輕炎症反應,加速痊癒
  7. 加強免疫力,減低疾病復發的風險

獨有3重全階段守護,支持愛寵康復每一步


服用份量


輔助及治療康復中代餐
貓、狗每5公斤體重餵食2.5匙每10公斤體重餵食1樽
小型雜食性動物1/3 匙

建議餵食方法:

可以把我們貓、狗發炎產品粉末與糧食混合。如寵物吞嚥困難,以1︰1的比例把粉末跟水混合。若平時需以導管餵食,建議把比例調高至1︰2跟水混合。

可把每天建議服用分量分成數次於同一天內餵食。

*粉末結塊屬正常現象,並不會影響愛寵健犬貓發炎產品的品質,敬請安心使用。

*可以用暖水混合粉末,更易溶於水中。


產品成份

乾雞肉、魚油、菊粉、低聚果糖、HMB (β-羥基-β-甲基丁酸)、布拉酵母菌、硫辛酸、綠茶萃取物*、 酵母菌萃取物**、蕃茄萃取物 (茄紅素)、穀胺酸、精胺酸、提子皮萃取物***、 人蔘萃取物、胡蘆巴萃取物、萬壽菊萃取物、牛磺酸、維他命E、色胺酸

*兒茶素含量 – 45%

**β-1,3/1,6葡聚糖含量 – 70%

***白藜蘆醇含量 – 30%


原產地波蘭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