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CT (法國)

PROTECT DERMATO 皮膚護理配方狗糧 4KG

型號: PD01_4K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380.00

數量

更多…
關鍵字 PROTECT DERMATO Dog Food 4KG

  • 皮膚敏感配方
  • 完整的饍食配方,適合腸胃問題及食物敏感引起的皮膚問題。
  • 蛋白來源:鴨肉
  • 使用可重新密封的袋子

低敏 - 強化皮膚屏障

完整的營養膳食,適合皮膚問題的狗隻

減少毛髮脫落和皮膚問題 | 減少食物過敏 | 促進術後康復


**琉璃苣籽、生物素、螯合鋅,打造健康皮膚屏障。

**精選鴨和白魚(鱈魚、琵琶魚)的動物蛋白(不含豬肉、雞肉和牛肉),減少食物過敏。

**朝鮮薊、薑黃、灌木柳、波爾多葉、迷迭香和植物碳,強化消化系統。


成分:脫水鴨蛋白(最少 15%)、去殼燕麥、米、木薯、鴨脂肪、番薯、蘋果纖維、馬鈴薯蛋白質、亞麻籽、脫水魚肉(最少 3%)、豌豆、啤酒酵母、動物蛋白水解物、野生白魚蛋白水解物(包括鱈魚、琵琶魚)、魚肉自溶物 (1%)、琉璃苣籽、陶土、果寡糖、魚油、海鹽、朝鮮薊、薑黃、灌木柳、波爾多葉、迷迭香、植物碳、迷迭香提取物、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營養分析:

蛋白質

26%

脂肪

16%

粗纖維

2.5%

粗灰分

7%

1.25%

0.36%

0.85%

代謝熱量

3838 kcal/kg



Protect 系列專為解決貓狗常見的問題而設計,為牠們的帶來持續改善和舒適生活。

我們的寵物食品符合歐盟法規[Commission Regulation (EU)2020/354]及認證,具備為犬貓提供特殊營養需求的特徵與功能。

草本食療:

我們在配方中添加了多種草本植物。它們能為機體提供必需的營養,並以最自然的方式為您的寵物提供日常保健。

海洋生物活性效益

特有海洋生物活性成分,富含OMEGA 3 、必需脂肪酸、氨基酸和海洋生物肽,在寵物的營養平衡和健康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

所有Protect產品:

採用非基因改造植物原料。

不含小麥或大豆,易消化和降低過敏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