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 Made Easy 冷凍脫水小方塊 - 牛肝 (桶裝) 300g

型號: RME-0368
存貨狀態: Out Of Stock
HK$ 158.00

數量

更多…
關鍵字 Raw Made Easy Freeze Dried Cube - Beef Liver 300g

冷凍脫水小方塊 

非常美味。 它是蛋白質和健康脂肪以及微量營養素(包括硒、鐵和菸酸)的極佳來源。


什麼是冷凍乾燥?

冷凍乾燥或凍乾是一種基於產品中水的昇華的脫水技術,這意味著產品的水含量從固態轉變為氣態或從冰轉變為蒸汽而不經過液態。

  • 保留食物中98%的營養成分。
  • 保持原料的香味和天然風味。

凍乾食品是一種健康的食品選擇。 事實上,冷凍乾燥是最常見的脫水方法之一,因為它有很多好處。 是在保持顏色、風味和結構的同時保留有益植物化合物(如植物化學物質)和營養素活性的最佳方法之一。 這就是為什麼它被廣泛用於生產高價值食品的原因。


原料:牛肝


用法 :
作為您的狗和貓的健康日常零食、拌食或訓練零食。 與任何可攝入物一樣,我們建議您在食用本產品時不要讓您的寵物無人看管。 確保始終提供乾淨的飲用水。

僅適用於狗和貓。 不供人類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