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VITAL ENZOBOOST 寵物腦神經醫學級草療配方 (營養補充粒 / 60粒)

型號: enzoboost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240.00

數量

更多…
關鍵字 KIWIVITAL ENZOBOOST CHEWS *BRAIN REMEDY 60's

新登場❗ EnzoBoost Chews🌲腦神經醫學級草療配方 - 營養補充粒🟤 】

BRAIN REMEDY  醒腦 X 紓壓 

🧠採用紐西蘭專利 「Enzogenol®️松樹醇」,針對修復受損神經元

🧠改善多種大腦認知、情緒行為、協調平衡、神經痛症問題

🧠有益營養保健粒,可取代老年或訓練零食的健康之選

🧠相比粉劑更輕鬆,好味易餵,適合挑食毛孩作保健預防

🧠無睡意配方,無西藥成分或副作用


【專利「Enzogenol®松樹醇」 】— 腦神經草療秘方

採用🇳🇿 紐西蘭火山土壤野生生長的松樹皮,配合 " 專利純水技術💧萃取" ,確保純天然零❌污染及活性不受破壞。超微細分子,有效穿透血腦屏障,直達腦部🧠。針對⭐修復神經元,重建「腦·脊·肌」訊息傳遞。結合多種活性成份,包括✨藻油DHA,✨L-Theanine 茶胺酸及✨維他命B雜,協同效應鞏固整體腦神經系統。


【臨床證明3重功效】— 持久守護 ➕ 速效鎮靜


⭐神經修復

幫助⚡修復受損神經元,促進神經再生,✨改善神經系統之間的訊息傳遞、路徑及溝通,從而改善多種神經問題,減低⤵及紓緩反覆復發症狀,包括:⚡紓緩痛症、⚡前庭障礙、⚡椎間盤突出、⚡癲癇抽搐等


⭐補腦活腦

激活🧠腦細胞,抑制⚡有害蛋白質積聚,減低氧化損傷或癌化。同時,改善血液微循環,促進大腦血流量。修復漸進式的腦部問題,包括:✨專注力、✨學習力、✨協調平衡、✨腦退化、✨老年頑疾及✨記憶認知。


⭐情緒行為

紓緩情緒問題症狀,放鬆大腦神經,令大腦進入深度放鬆狀態,使寵物🐱🐶回復平靜,調節腦部訊息之間的互動及交互,改善⚡焦慮不安及⚡行為失控異常。能有效改善情緒行為,包括⚡壓力緊張、⚡分離焦慮、⚡過度興奮活躍、⚡不停轉圈、⚡睡眠欠佳等。


特別適合有社交恐懼症傾向的貓狗🐱🐶

這些情感可能源自過去的⚡創傷、⚡壓力(包括💥搬家、💥看醫生、💥寄宿、💥雷雨、💥煙花或💥炮仗聲、💥被遺棄、或⚡天生的性格特徵)。有社恐傾向的寵物🐱🐶💔喜歡躲藏、💔表現緊張、💔容易焦慮恐懼、💔無法放鬆、💔不吃不喝、💔經常失眠淺睡、💔對聲音敏感、💔對人有攻擊性等。尤其對於流浪貓🐱或曾受虐待的貓🐱來說,這種警戒和躲藏行為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機制。要親近這些有社恐症狀的寵物,互相建立信任必定是首要條件,每天一點一滴的互動,例如一起玩耍或溫柔的撫摸,透過耐心和理解,有助寵物🐱🐶克服心理障礙,願意親近人類。同時,適量提供補充品亦能幫助寵物🐱🐶鞏固神經系統,🧠調節情緒,改善因壓力而產生的「心理症狀」。